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西南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

醇基燃料,燃料添加剂,气化灶,炉头灶头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无风机饭店专用炉心(醇基液体燃料)
无风机饭店专用炉心(醇基液体燃料)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10-18 16:17
 
详细信息
     醇基燃料:环保、节能、火力猛、无毒、无烟、符合国家环保标准,热值比柴油稍低、高于液化气,比柴油省20%左右,比液化气省25%-30%,广泛用于宾馆、饭店、机关、部队、学校及餐饮业的新型环保燃料,是宾馆、饭店、机关、部队、学校及餐饮业的替代燃料。是国家认证的环保优质液体燃料。其特点是:高效节能、经济安全、无毒、无烟、无尘、不留残液、清洁卫生,同时,不受季节和气候的影响,是代替液化气和柴油的首选燃料。

    燃料添加剂:你在使用醇基液体燃料时,是不是感到火力很小,用量还特别大;而这时你只能默默承受没办法,因为柴油,液化气太贵了,且太紧张了;或者你在向客户推销醇基燃料,客户抱怨醇基便宜是便宜就是火力不够.这时,你也想留驻客户,就要不断的改进自己的产品。我公司在两年前潜心研究、成功研制出醇基液体燃料热值增强剂,它不仅很好的解决了醇基热值不足,用量大的历史问题,加入5%即可提高醇基1/3左右的热值;而且,它首次解决了醇基不稳定,易挥发,不安全的问题,我公司添在醇基液体燃料中生产出醇基的改良品------环保油. 环保油经过广州,顺德,中山,江门一百多家工厂学校饭堂,酒店两年多的使用,充分证明醇基热值增强剂不但能大大增加醇基热量,减少挥发,而且使醇基生产更简单,更安全. 
了解更多关于醇基燃料及配套灶具:http://www.jxnynykj.com/ ,另有加盟代理信息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